今天欧了吗?

[刀剑乱舞]佛珠

•ooc 预警

•刀婶向

•第一人称

•撞梗致歉

•已确立恋人关系

在甲级2004号本丸内。


   “啊——,这天气真的好热啊!”我拿着手帕轻拭着额头的汗珠。她看着在庭院里还在玩着排球的萤丸和短刀们,便喊他们过来走廊阴影处这里休息。


   看着玩得满身大汗的短刀,我故作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拿起放在一边印有各自刀纹的毛巾一一递给他们。并把早就准备好的冰镇西瓜分给他们。


    在我和短刀们其乐融融吃西瓜的时候,今天的近侍骨喰过来通知我说出阵的第一部队已经回来了。一想到恒次回来了,我就起身想到时空转换仪那里迎接他们,结果我才刚走出庭院没多久就看到恒次向我这个方向走来了。


     数珠丸恒次手上提着一块黑色的布料(疑似同队的烛台切外套),里面好像兜了什么东西似的。我很好奇便走了过去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恒次殿,这里面装的是什么啊?”我指了指他手上提的黑色布料。他微微打开给我看,我发现里面装了很多佛珠。


       不对啊,刀鞘上的佛珠哪里会有那么多颗?我心中有些疑惑,可是当我注意到恒次他脖子上也空空如也,没有佛珠项链的时候我就明了了。


     “恒次你这次真剑必杀居然连脖子上的佛珠项链也断了吗?”我问道


      “嗯”恒次他默默地应了一声,见到四下无人。数珠丸便默默地把头低下,靠在了我的肩膀上。他从我的身后用双手轻轻地揽住了我的腰。然后低声唤了声我的名字“葉。”


     “怎么了?”我看了看他的情况,发现恒次他都已经中伤和疲劳度红脸了,却没有先去手入室,而是来找我。我有些恼了他,便轻轻推了推他,示意他先去手入室治疗。


     我拿过了他手上提着的那些佛珠,“你的佛珠我帮你串,你赶紧去手入室吧。”见数珠丸走了后,我就拿着佛珠回了房。


     在晚上,我虽然已经有些乏了,却还是强打精神地去串恒次的佛珠项链和挂在刀鞘上的佛珠链子。到了凌晨三点,我终于串完了。看着已经重新串好了的佛珠项链和刀鞘上的佛珠链子,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想要小小地作弄一下数珠丸。我偷偷在数珠丸的佛珠项链上最大颗的佛珠刻下我的名字‘葉’,在数珠丸刀鞘上的其中一颗佛珠上刻下我的莲叶刀纹。刀纹上的莲叶旁边还有一颗珠子。


    在隔天早上,我去到数珠丸和青江的部屋,把我连夜串好的佛珠装在一个刻着莲花和莲叶花纹的木盒交给数珠丸。见他打开来看后也好似没发现什么异状的样子,心里不免有些恶作剧高兴了的窃喜。我拿出了那条佛珠项链帮数珠丸戴上。心里有一种帮我最喜爱的宝物带上我的标记的感觉。


     然后我就心里暗喜地回到了办公的书房。

---------------------------------------------------------------------------------

      数珠丸拿着那个盒子回房后,只见到青江坐在茶几前,看了一眼刚进门的数珠丸后就调侃道“数珠丸殿,还真的是好心机啊。”


      而数珠丸只是睁开了他一直低垂的眼帘,一双黑色的眼睛犹如光彩夺目的黑珍珠,他望了一眼青江并对青江说“贞次你在说什么?我可什么都没做。”


      而青江只是意味不明地笑了笑,不再说什么了。

*事实上,佛珠并不需要一颗颗地串回去,是可以在本体刀修复后就自动恢复原状的。可是审神者不知道,毕竟数珠丸他也没有很常爆真剑。所以是数珠丸故意在手入前到审神者前晃悠,让审神者自己主动提出帮他串佛珠的。

*审神者也是刀子精,曾经和数珠丸呆在一个地方过,所以是旧识。莲叶刀纹是对应数珠丸的刀纹,所以设定是审神者也在寺庙和神社呆过。

*这里的数珠丸是有点小腹黑的,所以审神者以为是自己占了便宜,但其实是数珠丸的计划(他很了解审神者)而青江发现了数珠丸的计划。

*审神者很奇怪地发现,自从她帮数珠丸串佛珠链后,数珠丸真剑也没再断过佛珠链了。

*数珠丸黑色眼睛是私设,虽然黑珍珠是青铜色比较多不过也有很接近黑色的(个人感觉)

*审设是个褐发绿眼,身高170身材很好的妹子。

@懶葉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