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欧了吗?

细心会照顾人的人。

老实说我是心思比较敏感还有点生活废的那种,一些小事别人可能觉得没什么,可是我就是会把那句话反复地思考,觉得是不是话里有话,那个人是不是不喜欢我,一直在想。

   二次元算是我一个避风港吧,有什么不开心的我就会刷一下我喜欢的,看着太太们写的暖心同人文和漫画心情就变好了。

  

     我喜欢过很多角色,现在我很喜欢刀剑乱舞的烛台切光忠和歌仙兼定。咪酱他感觉就很细心很会照顾人,家务也全能。他会照顾同伴,担心大俱利伽罗不能融入本丸(花丸里还搞了个俱乐部)。和光忠在一起的话就可以什么都不用烦扰。


      歌仙兼定,一样是一个家务全能的也很会照顾人的刃。虽然怕生,可是身为初始刀他会照顾好本丸里的刃。在花丸里他和小老虎和短刀们的相处完全击中我的心。小夜做噩梦,他会帮助宗三和江雪种花坛,小老虎把他弄得全身是墨,他也很温柔地带小老虎去洗澡。游戏和舞台剧的他有一点小傲娇。


    只要有他们在,我就能安心当个咸鱼婶。

评论